管理与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459   日期:2024-03-14   字体:【



    为进一步严格规范党的基层组织生活,扎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3月13日下午,管理与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副校长徐哲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谈心交流,管理与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吴坚同志详细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计划进行梳理。各位教师党员逐一发言,作对照检查剖析,结合岗位工作与组织生活学习情况,全面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工作态度、廉洁自律、技能方法、发挥作用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逐项分析原因、并明确整改方向。
  
    徐哲民副校长对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与组织程序表示肯定,指出会议达到了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和效果,增强了团结奋进的氛围与支部的组织活力,同时围绕“创新、改革、开放”的发展主题勉励全体党员同志坚持讲政治、讲学习、讲专业、讲团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为学校与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