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38   日期:2024-03-08   字体:【


    为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奋进力量,3月7日下午,管理与信息学院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研读学习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及教育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邵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寒假期间,管理与信息学院便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全员认真学习《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及《怀部长在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国住房城乡建设会议报告、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会议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研讨会上,邵梁院长结合相关文件精神与新年度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重点任务进行研读阐释,勉励全体教师坚守育人初心,选好赛道、找准坐标、把握机遇,争创更多标志性成果。各位教师代表也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体会,并对学院新年度的创新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与举措,表示将学习践行总书记提出的“教育家精神”,立足教书育人职责不断提升能力素养,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会上,学院党总支还组织领读学习了浙江“新春第一会”和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省建设厅讲话精神,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易炼红在会上强调的“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提供强大保障”工作要求,以及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总体要求和三个“新”、四个“高”的丰富内涵,号召全体教师队伍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实际行动。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