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层分类传帮带 携手共促新发展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07   日期:2024-01-12   字体:【
    
    为加快培养我院青年教师,完善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机制,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和结构化师资团队,1月12日,管理与信息学院在413会议室举行分层分类导师“传帮带”师徒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邵梁主持。

    签约仪式上,邵书记深入阐述了导师“传帮带”制度的目的、意义及实施要点。管理与信息学院为分层分类导师“传帮带”工作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工作小组按照“学科交叉、复合培养、分层分类”原则,前期对学院师资做了情况摸排、梯队搭建和路径构建,并逐批公布导师“传帮带”名单。此次会议上进行的是第一批、第二批导师“传帮带”师徒签约仪式。仪式上,指导老师和培养对象签订了师徒协议,并合影留念。

    邵书记指出,分层分类导师“传帮带”工作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青年教师的发展关乎学院的未来,希望指导教师以身作则,将多年的心得和技能倾囊相授,同时也希望青年教师多向指导教师请教,在学院发展中找到目标、看到希望、感到力量,促进自身快速发展。

    对青年教师进行分层分类“传帮带”,是管理与信息学院加强教师团队建设、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厚植教书育人情怀的积极探索。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