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黄炜喜获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银奖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21   日期:2023-12-30   字体:【



    近日,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绍兴隆重举办,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04名选手在省赛决赛中比拼角逐,我校管理与信息学院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黄炜(指导教师:李阳、陈佳)以优异的项目汇报和答辩表现荣获就业赛道职教组(产品研发类)银奖。

   据了解,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之一,本届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绍兴文理学院共同承办,自2023年9月份启动以来,经省内各高校选拔推荐,共有107所高校799名选手晋级省赛复赛,经专家组评议,共有204名选手入围省赛决赛,包含成长赛道102名(高教组51名、职教组51名),就业赛道102名(高教组51名、职教组51名)。

    管理与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组织开展好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作为强化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力抓手,自9月份赛事启动以来,便通过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带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以比赛为契机充分激发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的热情,引导其将个人的职业成长与国家发展战略和社会发展需求紧密融合,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职业观,显著提升就业竞争力。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