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秋季学期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19   日期:2023-12-29   字体:【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在期末岁尾和新年度工作开局的关键时刻,管理与信息学院于12月28日下午召开2023年度秋季学期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对2023年度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规划部署新年度工作思路与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管理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沈逵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提醒大家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地落实好期末各项教学任务,同时针对下学期的课堂教学实施、毕业生实习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燕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学生工作管理经验与成果成效,强调学生管理工作要主动融入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的重要规划当中,助力全面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养。

    本次会议特别设置颁奖仪式,对学院2023年度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进行了隆重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通过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教职工继续奋发有为,激扬奋勇争先的斗志。

    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邵梁肯定了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及为学院发展所作的努力成果,并对各位荣获“突出贡献奖”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邵梁院长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与要求,同时围绕学校双高建设任务与产教融合发展新格局,对学院新年度工作提出谋划部署,强调全院上下要瞄准中心工作与重大任务主动参与、主动作为,争取打造具有高辨识度的特色成果。接下来,学院将强化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建设,立足数字安全产业学院深化专业群建设内涵,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拼搏创新的热情,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不懈努力。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