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分层分类“导师传帮带”培养工作师徒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419   日期:2024-02-29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分层分类“导师传帮带”培养工作,推动教师队伍建设更好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2月28日下午,管理与信息学院召开分层分类“导师传帮带”培养工作师徒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邵梁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第一批、第二批“传帮带”师徒参加会议。


    会上,邵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阐述了建立分层分类“导师传帮带”培养工作制度的缘起、目的及初步实施办法。他指出,“导师传帮带”制度根据“学科交叉,复合培养”原则选聘指导老师,跨专业、跨教研室培养青年教师,旨在促进管理类与信息类专业资源与教师人才优势的交融共通,加快培养提升青年教师的综合素养与职业能力。

    面对新年度新学期工作,邵梁强调结队师徒要秉承“传帮带”精神与师徒协议,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重点任务不断形成合力,凝聚共识,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做好工作推进与任务分解,同时希望各位指导教师进一步提高责任心,以身作则持续学习,学会分享、合作、激励、创新,奋力打造能攻坚、善作为的工作团队,各位青年教师要向指导教师主动请教,学会尊重、担当、宽容、合作,凝心聚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职业快速成长。

    座谈会上,各位指导教师围绕“导师传帮带”培养工作的落地实施与阶段目标展开交流研讨,纷纷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任务规划,并在会后与结对的培养对象进行指导沟通,聚焦当前学校与学院改革发展目标,不断鼓舞士气与斗志,以打造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学校与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