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赴枫桥经验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692   日期:2023-11-30   字体:【


    11月29日,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枫桥经验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枫桥经验”诞生演进历程,了解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当天,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于陈列馆内驻足细看,参观了解了“枫桥经验”的诞生及演进历程,学习了解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生动实践,深刻感悟了“枫桥经验”这一“发动和依靠群众”的基层治理经验经久不衰、历久弥新的创新发展和实践推广经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延展了思维深度,让大家在实景实境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好、实践好新时代“枫桥经验”,立足工作岗位强化学思践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事业创新发展。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