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召开山海协作中高职交流研讨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819   日期:2023-12-17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山海协作”对口交流,创新完善结对帮扶工作机制,近日,管理与信息学院同三门县中等专业学校召开山海协作中高职交流研讨会,三门县中等专业学校计算机专业教研组长叶未略,计算机专业教师陈安杰,我校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邵梁,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负责人吴坚教授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管理与信息学院汇报了智慧城市技术专业群规划方案、省级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数字安全实训基地建设等专业建设创新发展成果,并同三门县中等专业学校围绕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双师型”教师成长等方面展开探讨交流,进一步达成合作共识。

    邵梁院长对推进两校中高职一体化协作发展做出强调,指出双方应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到共同把握、共同管理、共同实施,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架起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的立交桥,进一步创新和拓宽专业人才成长路径。

    接下来,管理与信息学院将以此次研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同三门县中等专业学校的衔接贯通,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育教学、技能实训、教师成长、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合作,优化跨市域长效合作和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携手聚力为推动职教改革与高质量内涵发展树立优秀示范。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