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042   日期:2023-11-30   字体:【


    为深化创新产教融合背景下校企党建共建育人路径,构筑校企合作新生态,11月29日上午,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联合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八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邵梁,副院长沈逵,党总支副书记林燕,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数字人才创研院副院长吴鸣旦,公司八支部书记叶张乐,公司八支部宣传委员杜妍,以及上虞电信分公司副总王洁锋等出席仪式,管理与信息学院与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各支部党员及学生代表、实习生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邵梁书记和叶张乐书记代表双方党组织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安恒信息向学院现场授予“党建共建单位”牌匾。

    活动中,双方分别就学院发展概况和企业技术人才梯队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围绕数字安全产业学院的建设运行与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展开研讨。来自管理与信息学院的三位实习生代表也现场分享了在企业的实习工作感悟与成长心得,其优异的工作表现获得校企一致认可。

    邵梁在交流中强调,学院与安恒信息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基于前期共建安恒数字安全产业学院的优势与契机,双方将深化探索“党建共建”的创新机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与人才培育工作的联合效应,在深化产教融合的基础上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成果转化和互惠共赢。吴鸣旦也对校企双方的党建共建与战略合作表示重视与期待,希望充分利用此次党建共建平台,推动校企基层党建的工作创新,引领交流合作走向深入,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的提档升级。

    管理与信息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安恒信息安全创新体验中心,了解了安恒信息发展历程、研发成果、人才培养、支部建设等情况。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