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召开新教师队伍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005   日期:2023-11-24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新教师团队的角色融入与技能提升,着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11月24日上午,管理与信息学院召开新教师队伍建设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出席会议,各教研室骨干教师及进校5年内新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教育教学工作的精神要求,并结合学校近期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谋划布置了学院在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层面的下一步规划。

    会上,各位新教师结合个人2023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分享交流了各自的职责分工、工作进展、收获心得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立足教师工作岗位融入学院的创新发展格局,展现了勤勉务实、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专业负责人对各位新教师的工作汇报情况作出点评,肯定了新教师队伍能快速积极融入队伍,保持敬业刻苦的态度与作风,在参与学院的改革与创新发展中收获个人成长,同时也勉励大家继续瞄准学院的中心与重点工作主动融入大局,找准工作赛道,不断提升能力水平。

    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邵梁结合新背景下的学院发展实际,对接下来的专业群建设与重点突破项目作出工作部署,强调新教师队伍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好发展定位,协调好条线工作,发挥好个人优势,进一步提升团队意识和成果意识,合力打造学院发展制高点,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