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庆典
来源:   作者:   点击数:959   日期:2023-11-23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教育引导,展现青春正能量,11月22日下午,管理与信息学院在上虞校区礼堂隆重举办“情燃薪火 梦启韶华”迎新庆典活动。管理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沈逵、党总支副书记林燕、学院各教研室、院办、学工办老师以及上虞校区其他学院老师出席活动。


    新学期行程过半,各位新生早已怀揣着憧憬与梦想适应大学生活,感悟建院精神。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燕老师结合学校与学院发展情况及办学优势,为全院新生送上殷切的寄语与诚挚的期望,祝福大家在管院收获成长、增长智识,充分展现才华和潜力,顺利开启人生新篇章。

    典礼上,多才多艺的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歌曲、舞蹈、配音、话剧等表演,展现了青春独有的活力与炽热情怀。老生及新生代表也现场分享了自己在校的学习与工作感悟,勉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树立阳光积极的学习态度,合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凡心所向,素履以往。本次迎新典礼以澎湃的青春活力与昂扬的进取之志为全院学子鼓舞团结向上、拼搏奋进的热情和斗志,也为全院的创新发展积蓄了更多新生力量。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