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23“金砖职赛”国际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点击数:913   日期:2023-11-20   字体:【


    近日,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金砖职赛”)人力资本与经营决策赛项国际总决赛结果出炉,由我校管理与信息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李泽玲、龚莲婷老师指导的代表队首次荣获国际总决赛三等奖,取得了突破性成绩。

    本次总决赛共有全国共28个省份54支代表队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台竞技。赛前,我校管理与信息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通过层层筛选组建备赛团队,并最终确定了由徐丽静、许佳依、余倩3名师生组成的代表队。备赛期间,参赛选手通过南部赛区选拔赛41支队伍共同角逐,以浙江省第二名,南部赛区第六名成功晋级,并在总决赛的人力资源数据分析与经营决策、人力资源数据分析答辩两个环节发挥优异,展现了建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素质能力。

    本届金砖职赛由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南非豪登省政府主办,聚焦高端制造、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等重点领域,旨在提升五国职业院校师生在创新、协调、组织、合作等方面的能力,丰富五国职业院校和企业交流与合作的内容,培养金砖国家国际化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和人文交流人才。人力资本分析与经营决策赛项围绕人力资源行业新职业、新技术、新方法、新理念,完成企业不同业务场景下的人力资源数据分析任务,辅助管理决策,在动态变化的市场中体验数据分析决策对业务的驱动作用,引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的创新发展。

    管理与信息学院将立足“金砖职赛”平台,继续发挥学科竞赛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并由此优化推进课程建设,有效推动创新教育的实施与转化。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