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举办“青春不欺 校园无诈”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443   日期:2023-10-13   字体:【


    为切实做好学院师生反诈防骗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对网络诈骗的警惕意识,营造校园反诈防骗的浓厚氛围,近日,管理与信息学院举办“青春不欺 校园无诈”主题活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同学们陆续进入学院一楼大厅参观学习反诈知识展板,并在签名墙上郑重签名。学院还积极开展面对面“零距离”反诈教育体验,积极引导师生们了解诈骗套路,提升自身防范意识,提高警惕、戒除贪婪,不断强化防诈识骗能力。

    长期以来,管理与信息学院通过集中宣传和现场讲解等多渠道多方式创新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同学们收获良多,感受极深,有效提升了反诈防骗的意识与能力,也在全校营造了“青春不欺 校园无诈”的良好氛围。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