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本色,季忆留夏”2023届毕业班奋楫启航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530   日期:2023-05-19   字体:【


    5月18日上午,管理与信息学院在上虞校区礼堂隆重举办“青春本色,季忆留夏”2023届毕业班奋楫启航活动,上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暖,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邵梁,副院长沈逵,党总支副书记林燕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绍兴市柯桥区数霖教育培训学校执行校长李燕楠、中国太保产险浙江分公司见习总监程江艇、景宁县大数据发展中心信息技术保障科科长徐杨敏等三位优秀校友为毕业班学子带来就业指导与美好祝福。


    活动开始,一首《下一站茶山刘》师生大合唱,带领大家一起重温校园的温暖时光,来自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们也倾情献上诚挚的毕业祝愿,邵梁院长代表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政及全体师生,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与美好寄语,祝贺同学们一路繁花,前途似锦,人生迈入新的篇章,踏上新的征程。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做好未来职业规划,学院特邀的三位优秀校友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职场感悟,并送上建议与祝福。

    活动当天,管理与信息学院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各位毕业班学子在精心准备毕业答辩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百万岗位进校园”招聘活动,详细了解岗位详情,对未来的职场生活充满希冀。

    本次活动,展现了毕业生的青春风采,也为他们定格了美好的校园时光。带着学校的美好回忆与祝福,管理与信息学院的学子们即将奔赴远方,开启新的征程,奔向辉煌的未来。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