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242   日期:2023-03-06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月22日下午,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015室召开2022年度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校党委书记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梁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党总支认真研究制定方案,会前采取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邵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22年度党总支工作报告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查摆了在“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改进方向与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明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会议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勇于刀刃向内、整改措施务实、迅速凝聚思想共识,取得了实效。

    李明强调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对继续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思想站位要更高。二要坚持标本兼治,从严着力问题整改,要以锲而不舍的精神逐项解决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三要锚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同时,还对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五个“再”的希望: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二是理想信念再坚定,三是党的建设再加强,四是实干担当上再突破,五是作风建设上再深化,希望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发扬建院精神,推进管理与信息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