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暨企业育人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497   日期:2022-11-24   字体:【


    11月24日上午,管理与信息学院隆重举行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暨企业育人导师聘任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哲民出席活动并致辞,原省建设厅城建处调研员、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高级顾问鲍国平,以及浙江理工大学科学与艺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浙江网新帮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市城乡规划设计院、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浙江巾帼西丽综合服务有限公司、三门技师学院等政校行企合作单位领导专家出席活动并参与研讨,校发展与合作处、贝茨建筑工程师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管理与信息学院等部门领导一同参与交流研讨,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哲民致欢迎辞,对各位政校行企领导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深化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及创新政校行企合作提出建议和期望。

    活动现场,隆重举行了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徐哲民副校长为“企业师傅”颁发聘书,各位学生“徒弟”纷纷上前为“企业师傅”敬茶,献上拜师学艺的诚意。


    
    为了更好地贴近建筑行企、校企携手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学院成功邀请到来自企业的领导专家担任“企业育人导师”,现场为其颁发聘书。通过校企协同育人,共同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蓄力,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提供智力支持。

    会上,各位领导专家就如何深入开展现代学徒制工作、完善创新政校行企合作机制与协同育人模式,进行热烈研讨,分享来自行企实践的真知灼见。
传道授业、育人成材,是新时代背景下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任务。在学校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的进程中,管理与学院坚持深化推动现代学徒制工作,充分发挥校企双优势、双主体作用,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材。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