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明为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上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262   日期:2022-10-28   字体:【


    10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明深入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现场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体悟,畅想新时代美好建院蓝图,并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孔杨勇主持会议。

    课上,李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系列重要论述,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悟,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新时代十年的“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前进道路上的“五个重大原则”、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五个必由之路”等层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

    李明书记结合学校未来5-10年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规划,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再启新程、砥砺奋进,积极从五大方面主动作为:一是要瞄准新发展格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找准办学定位;二是要对标科教兴国战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完善治理体系,补齐短板弱项;四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靠广大师生,增进民生福祉;五是要切实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实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同时,对全体教师也提出了新期望,一是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中;二是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三是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课后,支部党员围绕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专题党课内容,分组展开热烈研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坚定了建设美好建院的信心决心。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凝心聚力,共同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好建院,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而不懈奋斗。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