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召开第二届团学组织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632   日期:2021-10-26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队伍建设,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学院的学风院风及学生管理服务水平,1022日,管理与信息学院召开第二届团学组织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孔杨勇,党总支副书记翁丹丹出席会议,学院第二届团学组织全体干部及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往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及干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结合管理与信息学院分团委的工作内容和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向各位顺利通过面试的干事们分享心得感悟,号召大家树牢角色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时刻保持不骄不躁、踏实认真的作风态度,以“热情、热心和热衷”的心态投入到团学组织工作中,更好地展现青春风貌,绽放个性光彩。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翁丹丹对在座干事们表示欢迎,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广大干事要始终牢记自己“大学生”的身份,将热爱祖国放在首位,以真本领担当新时代使命,坚定奉献精神;同时始终牢记“学生干事、干部”的身份,做好先锋表率,端正工作态度,公正办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注重团结协作和各部门间的配合,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凝聚力。

会后,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孔杨勇为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作《辛亥革命的缘起、意义与启示》主题党课,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团学组织工作、青年成长成才实际相结合,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实践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