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528   日期:2021-04-06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共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管理与信息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号召41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教研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研究讨论学院关于建党100周年系列相关活动年度计划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牢记历史,才能继往开来。在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接续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百年风云激荡,既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史诗,也是一首豪情壮志的赞歌。历史镌刻着奋斗的辉煌,也指示着未来的方向。新航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将扬帆起航,筑造新的辉煌。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