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553   日期:2021-04-06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日下午,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杨勇主持,理论中心学习组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感想。穿越百年风雨,习近平总书记通过一堂堂深刻的“党史课”,揭示历史背后的道理逻辑,引领人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中国共产党从一艘小小的红船起航到如今拥有百年历史的大船,历经岁月的洗礼,“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添很多正能量。”教育事业是百年建党史中的辉煌一页,站在全新的历史转折点,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会牢记初心,担当为党和国家教书育人的新使命,奋勇前行,扬帆起航。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