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化理论知识学习,践行教育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454   日期:2020-10-30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宣传教育相关工作要求部署,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于10月27日在上虞校区组织开展“深化理论知识学习,践行教育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关于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工作方案》、《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的通知》等各项文件。大家纷纷表示会按照党中央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布署,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做好自身纪律管理,谨记自己的教育初心与使命,发挥教师的主观能动性,运用教育智慧,坚持立德树人,担当教育使命,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培育更多人才。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