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第一、第二教师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员教师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502   日期:2019-10-21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的初心意识、使命意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1017日下午,管理与信息学院第一、第二教师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党员教师讲党课”活动。

本次“党员教师讲党课”活动中,孔杨勇老师、董敏杰老师分别以《读原著,悟原理,践实行》和《守初心、担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题,为管理与信息学院第一、第二教师老师上了一次有意义的党课。党课语言生动、内容充实、案例丰富,引导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表率,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进而成为时代发展所需要的优秀人才。

在讲党课活动之后,全体党员教师一起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党员教师对党章的认知,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用党章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的意识。接下来,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将充分利用党课、党员大会等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学党章活动,提高党员理论修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管理与信息学院  邓伟峰)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