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聚力杯”校园足球联赛暨第四届全民运动会足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505   日期:2019-10-22   字体:【

1017日,我院“聚力杯”校园足球联赛暨第四届全民运动会足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更好提升比赛的参与度,体现我院“全民”运动会的宗旨,本次比赛规程设置了新规定,即每队每场比赛必须有一名女子运动员参加,且女队员进一球按2分计算。在刚刚结束循环赛中,参赛的女子运动员踢进了我院女足历史上第一个进球,并帮助所在系球队实现比分逆转。

“聚力杯”足球赛诞生于2014年,赛事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推进了校园足球文化的发展,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管理与信息学院  邹治冬)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