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师德师风之我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474   日期:2019-06-11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530日下午,管理与信息学院第一、二教工党支部举办了“师德师风之我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位党员教师分别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从自己的专业和个人实际出发,畅谈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师德师风是教师的灵魂,在教育教学工作中首先要坚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思想和道德风范影响学生,做好“四个引路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努力打造“理念新、勤学习、讲奉献、能吃苦、善合作、争一流”的教师团队,营造“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教书育人环境,为我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奉献力量。 (管理与信息学院  邓伟峰)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