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492   日期:2019-06-10   字体:【

为全面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530日,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系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孔杨勇、党总支书记董敏杰分别以“秉持立德树人,新时期新作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师德师风在育人实践中闪光”为题做了党课讲座。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本次“书记讲党课”活动,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开展,通过讲座,希望党员教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提高政治站位,秉持立德树人,立足教书育人,做好该做的,担当能做的,做到在岗言岗、在岗有为、在岗奉献,多做换位思考事,多做锦上添花事,为师生谋发展,为建院谋未来,让师德师风在育人实践中闪光,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教师。(管理与信息学院  邓伟峰)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