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第一、第二教师党支部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592   日期:2019-06-26   字体:【

 

为迎接建党98周年,625日下午管理与信息学院第一、第二教师党支部党员走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迎七一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沿着鲜花盛开的村路实地察看了安吉余村绿色生态的美丽村镇建设真实感受到习总书记“两山”理论在安吉的生动实践。大家在文化礼堂认真观看了“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的专题纪录片了解余村的发展历程、生态经济发展及未来建设规划。

在文化礼堂,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自己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教师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责任感。通过党日活动,管理与信息学院党员教师深入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把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融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今后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要求。                     (管理与信息学院  何飞云)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