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5909   日期:2019-05-06   字体:【
 

5月6日上午,管理与信息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订研讨会。计算机教研室、文秘教研室有关教师分别参加相关研讨活动。

会议按照学院《关于制(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的要求,紧密结合国家优质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及骨干专业(群)申报建设,分别就计算机、城市信息化管理、文秘、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结合自身定位和实际需求,并对各专业教学标准、教学进程安排等进行了修订。会上,各相关专业教师还就本专业建设要求、学生生源、学生就业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管理与信息学院    李翠萍)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